2/17 赤門會日本語學校線上說明會(報名已截止)

主題 2/17 赤門會日本語學校線上說明會(報名已截止)
日期 2024-02-17
時間 下午 02:00
主講單位 赤門會日本語學校
活動內容說明 2/17(六)下午2點,舉辦線上學校說明會。長度大約一小時。 一開始由GOGOJAPAN顧問主持,接著由學校老師線上來跟同學說明"學校交通位置、學生國籍、環境設備、課程內容、課外活動等"等關於學校的詳細情報,讓同學在前往日本前能更加瞭解學校。 最後有Q&A時間,對學校提問。如果同學對於此主題有興趣參加,歡迎與我們報名。 報名期限為2/15(四)中午12:00為止。
學校簡介 於1985年創校於東京大學的赤門前。在 2005 年,學校被認證為學校法人。創校以來,接收了超過45個國家和地區的,2萬多名留學生,教學成績有目共睹。目前在籍學生達到1700 多名,國籍構成豐富多樣。學校本部於2012 年翻新,地理位置優越,距離機場、主要鬧市區及觀光地都很近。根據留學需求的變化增設的商務就業學科,能說6 國語言的工作人員為學生辦理事務手續,提供生活方面的幫助。豐富的打工資源介紹。
學校特色 有一百名以上的優秀教師,鑒定每一位學生的能力,因材施教,根據每位學生的不同情況,細心指導,讓每位學生都能實現自己的目標。根據學生的需要,除了留學考試,日語能力考試對策以外,商務日語教學資源也非常充實。 我們設有各個級別的日語能力考試對策講座以及難關大學升學對策講座(英語・數學・綜合科目・面試指導)同時還設有爲了日後在日本工作的商務就業課程(IT課程・商務日語・商務禮節・就業指導)。 根據學生的需求展開教育,以日本為起點,培養通用於全世界的國際型人才 是赤門會的教育方針。也就是,讓學生在赤門會學習日語的同時瞭解世界,最終達到學校與學生共同成長發展。
參加方式 ZOOM(可使用電腦或是手機的APP加入會議)。報名完成後,參加連結於活動前兩天個別e-mail通知。
報名期限 ※採預約制,報名期限為2/15(四)中午12:00為止
溫馨小提醒:若想報名多場說明會的同學,可在說明會列表頁一起勾選報名哦!